wing

爱牙医GReeeeN🍏💚
cp永远爱高知!薮光!

看似随意,但在某方面却异常执着。

看似容易放弃,却是怎么都不想放手。

【高知】点滴

情人节快乐~

这篇是 @吃饼吗 的点梗,拖了蛮久了,有可能把梗写得有点不一样,请原谅我!

联动画手 @百年大揪树✨ 期待百年画中的他们啊~

给你们俩比个大大高知的心💜💗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医务室的门被打开又关上,末了还听到门被上锁的声响。

  “雄也,猜猜我是谁~”来人因为高木佩戴眼睛的关系没有捂着眼睛,而是一手捂着高木的嘴,一手圈着高木的脖子,也把下巴枕到高木的头上。

    而高木亲吻了一下对方的手心才拿开捂着嘴巴的手,说道:“侑李。”

  “答对啦,雄也”

   奖励是脸颊上的吻。

  “不用去上课吗,现在可不是休息时间哦。“高木翻动手上的医学用书,知念从后面抱着自己,下巴枕在自己的头上,高木也没有换姿势。感觉今天的知念特别爱撒娇。

  “身体软绵绵的使不上劲,有点头晕,好热啊最讨厌热了。“

  知念刚说完高木就拉开他的手,转向知念。发现他脸颊泛起不正常的粉红,双眼也没有精神的半眯着,立马探手盖着知念的额头。

  “发烧了,怎么不早点到我这里来。不舒服就不要上班了。”高木慌忙的拉着知念的手来到医务室的里间,里间只有一张医用床。高木让知念躺在床上后,在医药柜里拿出体温计,给知念探热。

  “早上还没有那么严重的,对不起让你担心了。”说完拉起高木的手,小幅度的晃了两下,末了还在高木带着戒指的地方摩擦了一下,眼里尽是委屈。

  “昨晚空调开太低了吧。”

  “热嘛,打完游戏后忘记调高点了。“

  看着知念心虚委屈的神情,高木想说的训话却说不出口,心痛的拉起知念的手,低下身亲吻知念的手背。

   “对不起,你不要生气嘛。”也拉过高木的手,在手背上亲一口。

   “生病了才来撒娇,来,让我看一下体温计。”伸手拿过体温计,高木托了一下眼镜,仔细的看体温计上的刻度。

   “38.2°!我非常心痛!打针吧。”高木气得捏着知念的一边脸颊。

   “不打针好不好。”

   “那就打点滴。”

   “也不打点滴!“

   “不行,选一样。”高木医生的双手插在白色医生服的口袋,居高临下的看着躺在床上的知念。

   “你帅你决定。“最终知念败下阵来。

   “那就打点滴吧,乖不痛的。“再次牵起知念的手安抚一下,高木就离开了,再回来手上端着小托盘。

   知念做了很久心里暗示才把手递给高木,害怕的不敢看针头。

   “たかき!!你还说不痛!痛死了!”心里好不容易催眠自己‘是雄也帮忙打针的话一定不会痛‘的话,被高木推着针头进入皮肤的瞬间打破了。高木打针的手法比外面的医生痛一百倍!

   “很快就不痛了,睡一觉。结束了我轻轻的帮你拆针。”仔细的贴上医用胶带,拉过薄被盖在知念身上。

   “敢情你刚刚是报复性用力扎针的。”

   “嗯?”把四周的帘子拉上,因为听不清知念在小声嘀咕什么,就眼神询问一遍。

   而知念吓得赶快闭起眼睛,就怕高木听到后拆针也会痛的要命。

   “睡吧,我还要值班,就在外面坐着。”高木拉开帘子就出去。

   知念睁开眼睛想看着天花板发会呆时,高木返回来拉开帘子的瞬间知念又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“要吃糖吗?”高木偷笑道。

   “要!”知念睁开眼睛望向高木。

   只见高木坐到床上,俯身亲吻上知念的唇。

   “吃了糖就快睡啦。“揉乱了知念的头发后,高木笑着离开了。

   知念心里想自己为什么有那么气人又那么温柔男友啊!

 

   最终知念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期间会听到高木轻声细语般的声音,令知念很有安全感。

   醒来时发现窗外的天色已近旁晚时分,手上的针头不知何时已经拔出,已经感觉不到痛感了。

   高木侧躺在知念的身边,见知念醒过来,探头亲吻知念的侧脸。

   “今晚来我家吧。“

   “嗯,好啊。“

   “手没力,游戏你要帮我通关了。“

   “好好好。”得到的是高木爽快的回答和爽朗的笑,还附赠一个亲吻。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w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