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爱牙医GReeeeN🍏💚
cp永远爱高知!薮光!

看似随意,但在某方面却异常执着。

看似容易放弃,却是怎么都不想放手。

  看来我这次写的文没什么人看,果然是虐文大家都不喜欢啊。
  虐文写起来比甜文烧脑多了,写得久了也会有厌恶的情绪,卡文也是必定的。有写完一整节全部打叉否决的时候,也有边写边改情节的时候。
  虐文也能写的通俗易懂,但却缺了味道。一直寻找着自己写作方向,尝试着能否提高,有没有上升空间。
  其实,我也不知道自己写得如何,能不能令人满意。却发现到头来还是,不太理想呢。
  昨晚睡前有想过是否给个期限,期限一到就把这篇删了吧,很感谢为我点赞的小可爱。这篇文,还是不删了。话说是名义上第一篇虐文呢,这算是我的成长啊。
  写文有时候会很孤独,独自一人坐在电脑上敲打着文字。每次快写完要输入进电脑,我都很绝望,不过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坐着输入完,这篇也是呢。
  这边的隐藏部分我之后再整理出来,隐藏的故事也会再用文的方式表现出来,可能也是一个甜虐文。
  不过这篇能写出来,我真的很开心。是迄今为止令自己最满意的一篇了,设定也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最复杂的。
  我这只翅膀也是想努力的✌。
  还有,这篇虐的背后就是甜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w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