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g

爱牙医GReeeeN🍏💚
cp永远爱高知!薮光!

看似随意,但在某方面却异常执着。

看似容易放弃,却是怎么都不想放手。

  

  既然到了告白季,我就来大胆的告白咯!

  首先告白我叶  @吃饼吗 ,非常感谢拉我入坑写文,一起产粮产糖,一起相互鼓励真的好开心啊,简直就是小太阳般的存在!

  然后 @Mont Blanc 萌萌的文风和脑洞我都非常喜欢,是我最崇拜的太太!每次看萌萌的文都有被惊艳的感觉,为萌萌鼓掌!

  最后 @Imusak 简直就是小天使!做的图和视频超级喜欢啊,没动力的时候就一定会翻来看,动力的源泉啊!在我低落的时候也很感谢你能鼓励我,谢谢!

  非常喜欢你们!请接受我的告白!(什么鬼哈哈哈哈哈

评论(8)
热度(3)

© w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